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稠州男篮单场136分平队史 外援威廉球场现柔情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11日08:48

  早报义乌电 比赛还剩最后的5分钟,场上的比分差距已经被拉开到将近40分,稠州银行和山西两队都已派上全华班的年轻球员在消磨最后的垃圾时间。场边马库斯·威廉姆斯的妻子怀抱着已经熟睡的幼小儿子,直到他被义乌全场球迷再一次的喊声叫醒——“隋晓龙!隋晓龙!”义乌球迷有节奏地大声喊着。

  别奇怪,喊隋晓龙并非因为他是获胜的英雄,而是在那一刻,稠州银行全队12人只有他还没有得分了,球迷希望看到一个圆满的结果——大胜之外,人人得分。场上的隋晓龙笑着,场下的主帅丁伟、丁锦辉和威廉姆斯都开心地笑着,只有躺在母亲怀抱里的小威廉姆斯一脸迷茫,不知道这震天的喊声是因为什么。

  很快,隋晓龙一次突破后的上篮拿下2分,全场球迷掌声雷动——该有的全都有了。时间很快地消逝着,136比109,最终的比分锁定,稠州银行男篮平了他们队史上的最高单场得分。兴奋的义乌球迷赛后在球队大巴前点起了鞭炮,亮闪闪的烟花映红了每个队员的脸,而威廉姆斯紧紧怀抱着自己的儿子,幸福地从球迷的欢呼声中穿过。

  其实,比赛的悬念从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失去,71比43,这就是上半场结束时双方的比分。面对内线外援肖恩因伤缺阵的山西队,稠州银行轻松地控制了内线,63个篮板还有74投47中的两分球,光是砍下“20+10”数据的全队就有三个人——20分13个篮板的丁锦辉、27分11个篮板的威廉姆斯,还有22分11个篮板的约什·布恩。

  “马库斯,你今晚应该得54分(马库斯在年前对上海的比赛中砍下53分),约什,你今晚应该至少拿下20分。”赛前的更衣室里,丁伟这样和两个外援开着玩笑,“54分,天哪,如果我场场都有这样的表现,我早就该去打NBA了。”威廉姆斯习惯性地摇摇头,然后转过身开心得抱起自己的儿子——今夜,亲亲我的宝贝。

  本报记者 陆毅 曹林波/文 陈熙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