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迎新年第一跨 称去德国为训练听枪起跑反映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11日08:58

  请把目光从春晚转移到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飞人刘翔今天将在那里开启新年的第一跨。这次比赛齐聚了罗伯斯、奥利弗和刘翔三大高手,看点十足,刘翔赛前笑称“去德国是为练听枪起跑,对成绩没有要求。”

  据悉,刘翔将在当地时间2月11日和13日分别参加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鲁厄的两站国际室内田径赛。美国名将奥利弗不久前在斯图加特站的比赛中跑出7.37秒的个人最好成绩,现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则在2011年法国列文室内田径赛中跑出7.57秒夺得个人的新年首冠。面对两人如此好的状态,刘翔想取胜十分艰难,他戏称自己将跟着对手跑。孙海平希望刘翔能在比赛中跑出7秒60的成绩。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则表示,60米栏比赛只有5个栏架,而刘翔的优势在于后程冲刺,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太看重刘翔的比赛名次。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