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国家队比赛日好戏连番 C罗单挑梅西以遗憾收场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1日09:00

  足坛国家队比赛日好戏连连

  阿根廷VS葡萄牙

  关键词:单挑

  首次在国家队的交锋中相遇,注定会让梅西和C罗之间的对决成为焦点。最终结果是阿根廷2:1击败葡萄牙,不过梅西和C罗两人对决中,两人表现都可圈可点打成平手。

  上半场梅西助攻迪马利亚,后者打入本场比赛首个进球;接着C罗亲自打入一球扳平比分,这是他在对阵梅西的比赛中打入的第一个进球。两人在上半场45分钟都表现不俗,联手奉献了一场堪称“华山论剑”的比赛,其他20个人也甘愿成为配角。当然最过瘾的还是两人面对面的交手———C罗梅西一起争抢头球,C罗追赶带球突破的梅西,一阵连拉带跩,看这架势两人较真的大干了一场。

  可惜下半场C罗仅仅踢了15分钟,就被葡萄牙主帅不解风情地换下,巅峰单挑戛然而止。不过,这也成全了梅西最后时刻的点球绝杀葡。赛后西班牙、葡萄牙、阿根廷的媒体也不放过两人,非要拼出个高下,当然结果都是自家的最好:阿根廷《奥莱报》的标题是“看啊,看啊,看啊,梅西赢得了与C罗的对话”;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认为“梅西这次又赢了C罗”。不过C罗祖国葡萄牙《记录报》则认为:“若C罗也和梅西一样打满全场,也许比赛的结果会不一样。”

  西班牙VS哥伦比亚

  关键词:八卦

  西班牙和哥伦比亚,原本就实力悬殊,一对分别来自两国的恋人成为比赛的焦点———西班牙人皮克和哥伦比亚歌手夏奇拉。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已经有媒体拿两人开玩笑,称作为哥伦比亚足球队忠实粉丝的夏奇拉,肯定不会放过皮克,为了避免两人闹别捏,皮克本场比赛还是别太张扬。

  昨天当皮克进入伯纳乌球场时,球迷们送上热烈的掌声祝福两人。当然并非所有的人都对两人表示支持,有哥伦比亚球迷打出标语,让皮克把夏奇拉还给他们。电视解说也调侃两人之间的关系:“皮克倒地受伤,这时候最担心他的人恐怕就是夏奇拉了吧,她忠于她的祖国球迷没错,问题是她的球队把男朋友弄伤了,这可不太好办。”最终依靠大卫席尔瓦的进球,西班牙1:0击败哥伦比亚。

  法国VS巴西

  关键词:飞踹

  继上次友谊赛输给阿根廷后,巴西队昨天又0:1不敌法国。如今的巴西队踢球水平一般,踹人功夫却看长。上半场40分钟,埃尔纳内斯高抬腿蹬踏本泽马,主裁判斯塔克毫不犹豫亮出红牌。桑巴军团只有以10人应战,这成为输球的关键。

  埃尔纳内斯这脚飞踹相当凶狠,竟然踹向了本泽马的胸部及面部,本泽马当场痛苦倒地。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埃尔纳内斯。友谊赛一般双方都是以练兵为主,红牌的出现也很罕见。也许是上半场双方表现过于沉闷,一向好表演的巴西人总得要干点什么才好,于是上演了一出另类的脚上功夫。

  在拉齐奥大红大紫的巴西人,不知道会不会因为不冷静的一脚而前途黯然。好在本泽马身体强壮没有大碍,还打入了本场比赛中的唯一进球。

  本报记者 何艳

  昨天凌晨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几场重量级的友谊赛如期上演。阿根廷遭遇葡萄牙,梅西、C罗完成了在国家队的首次PK。梅西终场前打入点球,助阿根廷2:1取胜。皮克和夏奇拉的恋情,让西班牙同哥伦比亚的比赛成为配角。在另外几场焦点比赛中,法国1:0击败巴西,德国1:1平意大利,英格兰2:1胜丹麦。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