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正式签下克莱奥 320万欧当选中超最贵外援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1日09:01

    传说中的“中国职业足球史上最贵外援”,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克莱奥正式加盟球队并亮相新闻发布会,以320万欧元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转会而来的他,也因此成为中超最贵外援。

  作为新赛季中超的升班马,广州恒大无疑将是中超最具关注度的“新军”。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克莱奥、杨昊、张琳芃和姜宁等四大新援齐齐亮相。身穿白色西装的克莱奥长发飘飘,俊朗的外表更加引人关注。当然,这名拥有塞尔维亚护照的巴西人,真正令整个中国足坛震动的,还是他高达32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和每年接近1500万人民币的薪金。

  恒大方面在昨天还证实,因为意甲热那亚和德甲、俄超等多支球队参与“竞购”克莱奥,游击队方面一度将克莱奥的转会费提高到380万欧元,但最终恒大还是凭借诚意打动了克莱奥本人,以320万欧元的“友情价”将其罗致帐下。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媒体爆出山东鲁能可能签下巴西前锋奥比纳,一旦这笔交易成功,其转会价格也将创下鲁能俱乐部历史新高,达到250万欧元。作为新赛季中超的两大夺冠热门,鲁能与恒大的“暗战”已经正式打响。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