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重庆中乙试训选将 老帅裴恩才带队山城首练(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1日09:14
老帅裴恩才(右)带队山城首练。本组照片 记者 高科/摄

  春雨绵绵,昨天重庆奥体的上空一片阴霾,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奥体训练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老帅裴恩才坐阵中军帐,考察3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演练,挑选征战2011中乙的战将。大批重庆球迷到场观战,使得这场大演兵氛围更为热烈。

  队员:训练给力有人拉伤

  虽然昨天气温突降,但参加训练的教练和队员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这天气对训练来说还不错。”按照计划,昨天3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员,在上午和下午各完成了一堂训练课,持续时间分别在一个半小时左右,内容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

  本次训练的性质为试训,最终能否留在重庆乙级足球队,还要等到为期三天的试训结束后,答案才能揭晓。在昨天的首练中,队员们表现积极,传球、射门、头球、抢断……队员们完成动作的幅度都比较大,加之小雨让球场变得格外湿滑,因此球员在训练过程中也频频出现伤病险情。昨天下午的训练课,先是一位守门员在扑球落地时不小心滑倒,导致小腿抽筋。随后的分组对抗赛中,来自浙江绿城的欧阳雪又因为抢断球时导致小腿肌肉轻微拉伤,不得不在助理教练曾斌的搀扶下走到场边进行处理。

  主帅:训练现场看多说少

  和球员们热火朝天的训练场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老帅裴恩才,因为只是身体恢复训练,所以裴恩才讲解战术的时间并不多。除了在训练结束时,简单的总结了几句之外,裴恩才在训练场上几乎没有和队员们有过多的交流。

  训练开始阶段,队员们在球场中间做着准备活动,裴导则在球场的一个角落,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传起球来,热身活动结束后,他才站在球场边认真的看着队员训练。虽然多数球员是裴导亲自挑选来试训的,但在37名球员中,除了来自江苏舜天的邸佑和重庆力帆的李思源这两位有过中超比赛经历的队员,裴导还算熟悉外,其余的多数球员裴导都不熟悉。在训练过程中,他还不时掏出球员名单现场认人。而在进行分组对抗时,裴恩才变得更加认真,他走到场边仔细地观察着每一位球员,从传球到跑动,从射门到头球,希望通过首日的训练对队员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

  球迷:冒雨给球队扎起

  昨天的首练训练场下同样热闹非凡,下午有大批重庆球迷冒雨来到训练场,观看重庆乙级足球队首练。这其中还包括了重庆足球爱好者协会副会长何道庆,值得一提的是,何道庆的儿子何腾飞也在37人的试训队伍中。在场边,一位球迷激动地对记者说:“这是我们重庆自己的球队,我们要来给他们扎起。”昨天的训练场并未对球迷作出任何限制,进到训练场内场观看训练的球迷们特别兴奋,一度还有球迷拿重庆籍助理教练曾斌开玩笑:“曾胖娃儿,你耍太久了,肚皮都大了,你要好好练一练哟。”而正忙于训练的曾斌,虽然没有时间来回答球迷,但还是非常配合的露出了笑容。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