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球队条件一般伙食丰富 教练配iPhone老裴很满足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1日09:29

  花絮>>

  教练配iPhone手机

  住经济型酒店、在足协训练场训练,这样的硬件条件,对于一个职业球队而言有些简陋,但毕竟重庆乙级足球队才刚刚起步,不论是教练还是来试训的球员都非常理解。

  为了训练方便,目前球员们和教练住在奥体附近的一家经济型酒店,虽然住宿条件一般,但为了保证营养,球员们的一日三餐都被安排在市足协食堂。据做饭的厨师介绍,现在球队的队员们还未最终确定下来,而且进餐人数又太多,目前给队员提供的三餐标准为每餐三荤两素一个汤。据该厨师透露,这已经超过平时进餐的足协工作人员伙食标准。对此,一位来自武汉的球员表示:“吃饭还不错,自助式的,味道很好。”

  除了吃住,球队在昨天请来中国联通的工作人员,为几位教练统一办理本地手机号码。据了解,球队为几位教练办理的是中国联通的iPhone手机,对于球队的悉心安排,裴恩才表示非常满意。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