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克莱奥千万年薪加盟恒大 欧冠12场比赛打进10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1日09:38

视频-恒大320万欧签巴西神锋 仍不提中超夺冠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与意甲热那亚以及德甲、土超、俄超的多个职业俱乐部进行多次较量后,恒大俱乐部最终以32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力前锋克莱奥抢到中超,并签下了价值不菲的四年长约。

  巴西前锋克莱奥今年26岁,在游击队身披9号球衣。在去年的欧冠资格赛和小组赛中,克莱奥12场比赛打进10球,帮助游击队时隔七年后重返欧冠正赛。克莱奥在2010/2011赛季出场27次打入20球,进球率已经超过上赛季41场22球的成绩。

  正处于黄金年龄的克莱奥之所以吸引恒大的关注,除了过硬的脚下技术和超强的攻击力外,还有他在球场上和生活中的极强自律性。正因为此,克莱奥也是不少欧州球队要引进的目标,而恒大俱乐部也是第一次参与复杂的国际谈判,特别是谈判过程中遭遇多家国际知名俱乐部的竞价,对此,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深有感触,“引进克莱奥的过程,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也是我操作引援过程中最复杂的转会。”

  刘永灼介绍说:“看上克莱奥后,我们根据各方评估给出了320万欧元的报价,并初步获得对方俱乐部的通过,但此后,包括意甲、德甲、土超、俄超的多家顶级俱乐部加入争抢,克莱奥的身价被提升到380万欧元甚至以上。但我们坚持自己的原则,所以谈判一度陷入了僵局。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后,谈判重启,克莱奥也来到了广州,我们的两个谈判团队十几个人一起谈,两天两夜不眠不休,最终打动了克莱奥。”

  克莱奥最终点头加盟,同胞穆里奇对恒大俱乐部的褒奖也起了作用,“穆里奇说恒大俱乐部非常成熟,有强大的财力和团队,是非常职业化规范化的球队,他说他已经适应中国的生活,这增加了我加盟恒大的信心。来到这里后,也被俱乐部的诚意所感动,俱乐部给了我更多的关爱,这是我放弃部分薪金的原因。”

  克莱奥表示,对中超有一定的了解,“我来中国前,知道中超很职业化,了解到中超多年来在逐渐成长,不断进步,我知道中超也有很多巴西人,通过巴西朋友的介绍,对中超有了更多的认识,这个赛季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来年能参加亚冠。”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