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足球劲旅借友谊赛 为2012年欧锦赛大举练兵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2月11日03:54
  据新华社巴黎2月9日电 虽然英格兰队、意大利队和法国队等多支传统劲旅在南非世界杯上黯淡收兵,不过在9日进行的多场国际友谊赛上,这些曾经“失意”的球队均重整士气,为接下来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调整状态。

  法国队与巴西队重现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巅峰对决”,最终法国队凭借本泽马的制胜球,以1∶0小胜缺少一人的巴西队。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然而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第三十九分钟。巴西队埃纳奈斯在与本泽马争球时,一脚踢中对方胸口,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下半场开始后,人数占优的法国队逐渐发威,终于在第五十四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接梅内斯的传球,轻松将球推射入网。

  意大利队客场以1∶1战平德国队,保住了对“德国战车”长达15年的不败战绩。恰恰正是在这座威斯特法伦球场上,意大利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利用加时赛击败东道主并最终捧杯。

  德国队在开场后第十七分钟由厄齐尔长传至禁区右路,穆勒直塞给克洛泽,后者宝刀未老,面对意大利门将布冯的防守将球轻敲入网。由此,克洛泽也将个人在国家队的进球数增加至59个。

  距离比赛常规时间还有约10分钟,替补上场的年轻球员罗西为意大利队扳平比分。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后,罗西的左脚劲射被德国门将诺伊尔挡出后,立即跟进补射得分。

  英格兰队以2∶1成功逆转丹麦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英格兰队奋起直追,阿什利·杨和本特这两位英超阿斯顿维拉队射手先后建功。

  丹麦队在第八分钟便由在英超利物浦队效力的老将阿格尔首开纪录,不过这种梦幻般的开局仅仅过了3分钟就被英格兰队的本特扫荡一清。刚刚“变身”前锋的阿什利·杨在下半场替补鲁尼出场,并在第六十八分钟帮助英格兰队锁定胜局。 (来源:体育)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