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新外援有望周日到 十余名试训队员留下三个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2月11日01:14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记者从中博俱乐部了解到,首批三名克罗地亚外援有望在本周日到达武汉,接受主教练李晓的考察。

  据了解,三人中的两人司职前锋,另一人则司职中卫。俱乐部方面透露,如果三人不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后面还会陆续安排多批外援前来试训,直到教练组满意为止。

  之前,主教练李晓曾对去年效力于队中的巴西中场埃韦顿的实力表示认可,并流露出与之续约的可能。但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并未与埃韦顿取得联系。

  在内援方面,目前在队中参加试训的球员多达十多人,但大多都不甚有名。此外,由于裴恩才在重庆上岗,处于重新组队阶段的他正在到处招兵买马。据称,老裴希望去年在江苏踢了一年的胡卓伟能追随自己到重庆发展。不过,由于胡卓伟与中博有合同在身,如要离开,双方还需在转会费上进行一番协商。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