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阿根廷取胜葡萄牙 梅西与C罗绝世双雄对飙全场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11日09:59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04: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瑞士日内瓦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2比1取胜葡萄牙,梅西助攻迪马利亚首开纪录,C-罗纳尔多扳平比分,梅西最后时刻罚入点球绝杀。

  梅西与C罗的巨星对话,碰撞出令人着迷的火花,这一夜的他们,在球场上,是这个时代真正的君王。梅西与C罗这一晚没有胜者败者。拿梅西进球与助攻与C罗的单个进球对比,或拿阿根廷的胜利与葡萄牙的失败对比的人,是不能体会当看到当世两大高手巅峰对决时的快意的。

  梅西更早一些进入状态,他在第9分钟时罕见地头球攻门,但偏出了门柱。而他很快就为阿根廷带来了进球,他在第14分钟时在右路接球,横向带球连续摆脱数人,送出妙传,迪马利亚左路插上小角度轻巧凌空推射破门。18分钟时,梅西又在右路和巴内加二过一配合,进入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出击的爱德华多扑出。

  看到梅西这样抢眼,另一厢的C罗怎能耐得住。第22分钟,C罗抢在出击的罗梅罗前铲射破门。而仅仅1分钟之后,C罗又带球狂奔反击,中场晃倒马斯切拉诺,禁区外围远射打中米利托从门柱边滑出底线。

  你方唱罢我登场,梅西与C罗在较着劲,他们的高水准决定了比赛的精彩。观众们也不太理会球场里其余21个人怎么着,只对梅西和C罗两人如此着迷。

  梅西与C罗7次碰撞之中的过去几次,没有哪一次是这样势均力敌并闪耀全场的。C罗在曼联时赢过梅西,但那时他们的星光都被队友抢走;梅西近3年对C罗几乎横扫,但一个舞台只有一个主角却是另外的滋味;令人扼腕的是,几次碰撞,由于位置上的缘故,难以看到两人直接对话的场面。只有昨天这样的表演,才能让人们真正体会到 “绝世双雄”的意味,这才是让这个时代的球迷值得观看的对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