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运冠军鲍春来、田卿获表彰 柴飚登世界冠军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0:01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2011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就将开战。湖南湘财证券羽毛球队首轮将作客武汉,迎战湖北队。

  2月11日,湖南队将出征武汉。就在出征前一天,羽球湘军双喜临门。10日下午在长沙举行的湖南省参加亚运会亚残运会表彰大会上,广州亚运女双、女团冠军田卿及其教练李方被评为省先进工作者,广州亚运会夺得男团冠军的鲍春来、省羽球中心主任唐辉及省队教练张固、陈伊波荣获一等功。同一天中午,羽球国家队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在北京举行,湘籍小将柴飚由于在去年助国羽卫冕汤杯而荣誉上榜,他也成为继鲍春来、郑波之后第3位湘籍男子羽毛球世界冠军。

  赛前双喜临门固然是个好兆头,如果新赛季羽超首战还能取得开门红,就更完美了。不过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绍臣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调:“尽管我们是上赛季亚军,但今年其它7支队伍通过内外援引进,实力都有所增强。只有我们湖南队是全本土的原班人马出战,所以每场比赛,我们都要用力拼对手的姿态去应战。”

  张绍臣告诉记者,本赛季湖南队最根本的目标还是锻炼队员,“羽超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是很好的锻炼机会,其它队的实力越强,对我们的锻炼价值越大,毕竟我们还是希望通过羽超为奥运会、全运会培养人才。”

  面对近邻湖北队,羽球湘军依然只能祭出“拼”字诀。张绍臣分析道,“湖北队拥有女双奥运冠军于洋,国家队主力王晓理、赵云蕾,还引进了印尼的男双亚运冠军基多和亨德拉,实力相当强大。我们队无论派谁出战,都将是一场硬仗。”据悉,包括郑波、鲍春来、柴飚、田卿在内,湖南湘财证券队全部主力都将出征武汉,至于排兵布阵则要到周六下午才能确定。■记者 陈普庄

(三湘都市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