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三名球员恐脱红色战袍 火箭大清洗运作重建球队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11日10:09

  三峡晚报讯 交易将至,总有一些火箭人要成为过去时。北京时间2月10日,美国网站TheDreamShake记者就此撰文,在他看来,至少有三名火箭球员离开对球队是有利的。以下是内容摘译——

  康特尼·李开始找到感觉,最近几场比赛他的表现一直不错。在我看来,李是肯定要留下的一名球员,和凯文·马丁一样,他是值得让阿德尔曼给他更多出场时间的。

  与此同时,像蔡斯·巴丁格、阿隆·布鲁克斯、乔丹·希尔甚至肖恩·巴蒂尔这些球员,却只能越来越糟糕。巴丁格几乎没有连续两场表现出色过,布鲁克斯的道歉带不回他的状态,巴蒂尔已经没有往日的速度,乔丹·希尔也没有大家期待的那么好。我希望这三名球员能够在未来三周内成为“前火箭球员”。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