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追公牛中锋遭否决 康特尼李难换姚明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2月11日10:15

图文:[NBA]小牛负公牛 阿西克防守
阿西克防守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芝加哥当地媒体报道,此前曾有消息称,火箭欲用康特尼-李交换公牛替补中锋欧米尔-阿西克。而有消息源称,目前这笔交易已经遭到了公牛方面的否决。

    搜狐体育讯 自从去年12月姚明伤别本赛季之后,火箭就一直希望通过交易能够找到一个姚明的合适替身。尤其是在失去姚明之后,虽然球队进攻实力并没有减弱,但是在防守方面,火箭内线不论是高度还是防守意识都下降了很多。

  此前据《休斯顿记事报》报道,火箭正在与公牛商讨用替补后卫李交换公牛替补中锋阿西克。尽管李一直都是公牛希望得到的球员,尤其是他的能力深得公牛教练组喜爱。自从引进布泽尔之后,公牛实力大增,他们本赛季的目标直指总冠军,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得分后卫薄弱问题凸显。目前球队中是用火箭旧将博甘斯作为首发得分后卫,与罗斯搭档,但是显然他的能力无法满足球队的要求。

  而李本赛季作为火箭替补控卫表现十分稳定。在54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7.07分2.41个篮板,出场时间仅为18.37分钟。尤其是在近来,他的状态颇佳,在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他刚刚得到了赛季最高分23分。除此以外,李的防守能力也很强,在比赛中,他经常防守对方的头号得分手。而且李曾随魔术参加过总决赛,并与科比对位,表现不错,他的总决赛经验也是公牛所看重的。

  阿西克本赛季在公牛一直作为替补中锋出场,尽管他的数据不是很惊艳,但是一直都很兢兢业业。尤其是在球队失去了诺阿之后,他的上场时间有所增加。火箭看重阿西克最关键是由于他的防守能力出色,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失去姚明所造成的内线空虚的弱点。

  不过,尽管公牛方面很希望得到李,但是阿西克在最近比赛中发挥出色,尤其是在防守端,在上一场对阵爵士比赛中,他抢下了7个篮板,很好地保护了内线。而公牛内线大将诺阿还在养伤,可能要到季后赛才能复出,目前只剩下老将托马斯勉强支撑内线,如果放走阿西克的话,球队内线势必面临无人可换的境地。

  因此,如果火箭想要用李换阿西克,从目前看来还不太可能。或许他们还需要从其他球队寻找姚明的替身,有消息称,爵士的费申科也是火箭重要目标之一。(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