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小罗旧爱自曝曾赴老贝性派对 创始人道真相(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2月11日10:18
幻灯:巴洛特利新欢性感写真 曾俘获小罗维埃里

  跟以往被告上法庭不一样,这一次74岁的意大利总理正陷于极度不利的境地。虽然未必有足够多的证据可以证明贝卢斯科尼买春成年女性,但至少老贝和他的那个绰号为“bunga bunga”荒淫派对逐步坐实,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指证贝卢斯科尼在这些派对中进行了权色交易。最新的爆炸消息便是由小罗的前女友萨拉-托马西贡献。

  说起29岁的萨拉-托马西,那可是意大利足球圈的风云人物,这位有着一对豪乳作风火辣的美艳女郎跟维埃里、因扎吉等意大利足球明星都有过情史,不久前还曾有媒体拍到过小罗与托马西的亲密照片,人们普遍相信托马西跟小罗在那段时间里是情侣关系。而现在,托马西则成了巴洛特利的女友,据说当巴洛特利的妹妹跟托马西说自己的哥哥目前很孤单时,托马西竟然主动请缨:“你看我成么?”

  可就是这么一位辣妹,竟然公开表示自己拒绝了贝卢斯科尼的“好意”。据托马西说,贝卢斯科尼曾在工作上给予托马西帮助,让她在自己旗下的电视台站住脚跟,但很快贝卢斯科尼开始对托马西露出了本性。“他对我和我的身体都很有兴趣,他对我说我很漂亮也很聪明,我应该参加政党。”托马西说,“西尔维沃说那样我能得到稳定的工资,而他自己总是很乐意帮助别人,不过我拒绝了他,我说我只想当一位女演员。”

幻灯:巴洛特利新欢爆乳写真 曾俘获小罗维埃里

  托马西还透露说自己曾经参加过在米兰贝卢斯科尼另外一栋别墅里举办的派对。“有很多很多漂亮的姑娘和商业人士都乐衷与参加这个派对。聚会里有很多,很多女孩儿,其中一些一直留在深夜都没有走。”托马西说,“我整晚都看到人们出来进去,他们都似乎非常忙碌。”虽然托马西没有说清楚这些人究竟在忙什么,但从之前媒体曝出的消息中人们已经很清楚了。

  与此同时,一位36岁的德国女演员萨比娜-贝甘则给出了关于“bunga bunga”派对进一步的消息,她亲口承认自己便是这个派对的创始人之一。贝甘当年从德国来到意大利闯荡,正是贝卢斯科尼给了她第一次在电视上露面的机会,此后两人便一直过从甚密。之前曾有消息说贝甘是贝卢斯科尼的情妇之一,在她身上还有“改变我生命的男人,SB”的纹身,媒体都相信这个“SB”正是贝卢斯科尼。如今贝甘终于公开了那一段过去。“我是个罪人,当年正是我组织了这个派对。”贝甘说,“贝卢斯科尼是一个非常好,但也非常孤独的人。”贝甘甚至还解释了“bunga bunga”的含义:“每个人都在想:我的天呐,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这都成了密码,但实际上那只是我的昵称。”

  “贝卢斯科尼真是一个绝妙的人,从他那里我感受到了真爱。诚恳地说,他是我生命中遇到的最棒的男人,无论怎样我都真的爱他。”贝甘说。只不过在这个时候给出真相,贝甘对贝卢斯科尼的“爱”还真有那么点特别。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