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击拳向君子雷致敬 那一刻恩怨都是浮云(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0:19

(感人的瞬间)

    搜狐体育讯 96一代注定是成功的一代,一如他们不停地改写NBA的纪录,不停地创造奇迹的时候,北京时间2月11日的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3名96一代的代表人物在这里继续演绎神奇。

  雷-阿伦负责防守科比,而德里克-费舍尔则要负责盯防疯狂的雷-阿伦,96一代的三名球星就在这种盯防中交叉。

  这似乎是雷-阿伦的一节比赛,费舍尔无法盯住疯狂的雷-阿伦,第一个3分是他协防之后丢了弧顶的雷-阿伦,而创造纪录的那记3分球,费舍尔则完全没有回防到位。这是第一节还剩1分48秒的时候,雷-阿伦的左侧45度角分中的,引爆了整个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所有人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雷-阿伦命中的职业生涯的第2561个3分其实也是96一代辉煌的又一种写照,科比深深明白这一点,在他不停地追赶前辈总得分步伐的时候,在他不停改写湖人队史的时候,同级生雷-阿伦站在了NBA历史三分球的最高峰。于是镜头闪过的刹那,你可以看到这对曾经总决赛死对头之间的击掌致意,科比用这样的方式向对手致意,也是对对手的尊重。

  雷-阿伦有着太多的3分骄傲,只不过科比手中有雷-阿伦一直无法超越的3分球纪录——单场12个3分的NBA纪录,同时科比还是现役球员中季后赛命中3分球最多的球员,历史上也仅次于雷吉-米勒。

  同级生的击掌相庆,虽然只是短暂的一瞬,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的历史积怨并没有影响彼此之间的互相认可,这或许才是科比、雷-阿伦这96一代的伟大之处。(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