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冯亚兰晋级正赛 福原爱组合资格赛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1日10:5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国乒仅刘诗雯/冯亚兰这对女双组合参加了资格赛,结果两人顺利跻身正赛,而日本女双强档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则爆冷止步。加盟新加坡的前国手詹健、李虎均晋级,此外,鲍罗斯、李嫱冰、杨子、张一博等选手也顺利从资格赛胜出。

  本次卡塔尔公开赛集结了国乒男、女队几乎所有主力,仅有刘诗雯与冯亚兰这对临时搭档,需要从女双资格赛打起。两人首轮轮空,第二轮中,她们以11-3,11-7,12-10直落三局,轻取法国组合李雪/羡宜芳,顺利跻身正赛。刘诗雯/冯亚兰将在正赛首轮迎战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女双资格赛爆出一大冷门,资格赛头号种子福原爱/平野早矢香0-3(8-11,8-11,10-12)不敌跨国组合洛瓦斯/瓦采洛夫斯卡,后者将在正赛首轮挑战赛会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

  男单方面,首次代表新加坡出战国际比赛的前国手詹健、李虎均是两胜晋级,新加坡的杨子、日本的张一博、瑞典名将隆奎斯特等选手也都进入正赛。女单方面,奥地利的李嫱冰与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同处一组,鲍罗斯以4-1力克李嫱冰晋级,后者以小组第二同样晋级。中国香港名将张瑞、欧洲冠军帕斯考斯基涅、日本的藤井宽子等选手也晋级正赛。

  正赛首轮中,男、女单打国手首轮迎战的资格赛选手普遍实力不强,值得一提的是,詹健和李虎将在首轮面对强敌,詹健首轮迎战日本一哥水谷隼,李虎则遭遇韩国名将吴尚垠。(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