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克莱奥称亚冠欧冠含金相同 320万欧元签约恒大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2月11日10:59

视频-恒大320万欧签巴西神锋 仍不提中超夺冠
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进球集锦 曾两破阿森纳球门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320万欧元、签约4年,巴西籍塞尔维亚球员“进球机器”克莱奥(右图)终于落户广州!

  据悉,他的年薪将与球队成绩挂钩,虽然恒大俱乐部方面否认外界传闻的天价年薪,但如果球队战绩出色,克莱奥的收入将有可能超过千万元人民币。

  克莱奥加盟广州恒大队可谓是好事多磨。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向媒体坦言,克莱奥的转会让俱乐部颇费周折。“最开始我们的报价就是320万欧元,游击队方面也初步接受了。后来,由于来自意甲、德甲、土超和俄超等多家竞争对手的参与,对方也将克莱奥的身价抬到了380万欧元,甚至更高,一度使得谈判陷入僵局。”随着欧洲转会窗的关闭,双方的谈判重新启动,恒大俱乐部终于有了拿下克莱奥的机会,“在发布会之前,双方的两个团队十几个人已经谈了两天两夜。谈判到关键时刻,克莱奥提出愿意主动放弃在游击队的部分薪金,这才有了最终双方达成的协议。”刘永灼还主动透露了一个转会中的小细节,“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得知了这个情况以后,当即拍板表示为他补足薪金。”

  温文尔雅、和善谦虚,这是生活中的克莱奥留给记者的初步印象。在发布会现场观看自己的进球集锦视频时,克莱奥始终面带微笑。在展望中超新赛季时,他没有对自己的进球数轻易许诺:“感谢球迷和俱乐部对我的耐心等待,我的目标就是多多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进步。”对于李章洙而言,克莱奥较强的团队战术理解能力和执行能力正是他所看重的地方。

  克莱奥说:“刚和俱乐部取得联系时,还是比较惊讶。通过我的同胞穆里奇,我了解到恒大俱乐部是一家非常正规的俱乐部,也加深了加盟的渴望。由于俱乐部给我了更多的关爱,我也做出了放弃部分薪金的决定。对于我来说,没有欧冠可踢并不遗憾,因为亚冠联赛同样充满挑战。”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在穆里奇和克莱奥两名外援得到确认以后,恒大俱乐部其他的外援选择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李章洙坦言目前球队在中后卫和前卫方面还有待加强,希望能够在两个月后的中超联赛开打之前确定外援人选。

  “引进球员和买东西截然不同。买东西是觉得东西好、价格合适,就可以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但引进球员过程就复杂得多。我们要考虑球员目前的状态和特点,是否可以融入球队。我们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联赛开始之前,球员应该能够到位。”李章洙说。

  诸多强援加盟,会不会挤压年轻球员的生存空间?这几乎已经成为了李章洙每次都将面对的问题。在香港贺岁杯中,李章洙给了杨一虎、叶伟超和高志林等年轻球员不少出场时间,年轻球员的培养从来都在他的计划之中。李章洙说:“我用人原则是,年轻队员和老队员竞争,谁有能力,谁的状态好就用谁。我不会为了使用年轻队员而使用他们,年轻人不能拔苗助长。”

  尽管球队注入“新血液”,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但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原来提出的“保六争四”目标仍然不变,对于球迷希望的“夺冠”只字不提。不过随后,他话锋一转,又让人无限期待:“我相信球队会用自己的表现让球迷、媒体有更多的期盼。”

  贺岁杯结束之后,恒大球员们得到了两到三天的短暂假期。但是球队已在昨日全部集中,今天将前往三水基地集训10天左右,然后飞赴韩国拉练,并于联赛开打前两周回到广州备战新赛季中超。在韩国拉练期间的多场热身赛,将成为球队磨合的关键时期。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广州市番禺区足协、粤超公司共同主办,由番禺明珠俱乐部承办的“健邦杯”2011年全国中学生(U16)足球比赛于昨天在广州番禺明珠足球广场举行,来自全国10个城市的12支U16中学生球队将进行为期7天的激烈争夺。

  该项比赛是全国首届初中年龄组别的足球赛事,旨在搭建一个全国中学生足球运动交流的新平台。上赛季中超联赛最佳新人山东队后卫郑铮、前国脚矫喆,以及北京队球员张辛昕正是从这些参赛的中学球队中走出来的“佼佼者”。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赛事组委会主任李连江表示:“我们的办赛目标是让学生们向往这项比赛,在他们一生中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据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伟透露,组委会将从赛事中选拔11名优秀中学生球员前往英国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