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酒后驾车拒不受检 球星阿德里亚诺驾照已被吊销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11日11:17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 据环球体育9日报道,由于酒后拒绝接受醉驾测试,现效力于意甲劲旅罗马队的巴西“国王”阿德里亚诺日前已经被巴西当地警方吊销驾驶执照。

  据警方称,当时阿德承认自己喝了酒,但拒绝接受呼吸测醉检测。“但他态度还不错,没有盛气凌人的架势,也没有对他人表现出不尊重。”警官安德拉德说。

  根据巴西当地法律,驾驶员有权拒绝接受醉酒检测,但一旦被查出其驾车状态受到酒精影响,将受到法律的严厉惩罚。在正式司法程序启动之前,阿德将面临958雷亚尔(约合470欧元)的罚款,驾照暂时被扣留五天。一旦罪名成立,阿德恐将受到禁驾一年的处罚。

  现年29岁的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队度过了其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一段时期,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国王”。此后他辗转回到母队弗拉门戈队,并于2010年6月与罗马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1月24日,阿德里亚诺接受了肩部手术,目前正在家乡里约热内卢养伤。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