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 詹健和李虎资格赛成功闯关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葛会忠
2011年02月11日11:18

  2011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于2月10日结束了男单资格赛的角逐,首次代表新加坡参赛的前中国选手詹健和李虎均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从小组中突围,其中李虎在资格赛中淘汰了上一站的大黑马柯契尼。

  在春节前进行的英国公开赛中,捷克选手柯契尼曾在男单正赛第二轮击败中国男乒主力张继科,成为英国站的最大黑马。然而在卡塔尔站的比赛中柯契尼很不走运,他在资格赛中与李虎同处一个小组。小组赛首战李虎以4比2力克柯契尼,随后他又在第二场比赛中以4比0横扫俄罗斯选手里文索夫,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从本组突围。

  名将詹健也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他以4比0的相同比分相继战胜了日本选手上田仁和俄罗斯选手雅罗斯拉夫。年仅16岁的小将陈丰也是首次代表新加坡队参赛,不过他在成年组的两场资格赛中相继输给了俄罗斯选手什巴耶夫和法国名将莱贝松。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