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最新集训名单出炉 刘华娜无缘阿尔加夫杯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11日11:22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中国女足备战“阿尔加夫杯”邀请赛的集训名单,老将刘华娜的名字并未出现在这份名单当中,这也意味着她这次将无缘随队出征葡萄牙了。

  与往年不同,今年以主帅李霄鹏为首的女足国家队教练组对阿尔加夫杯赛格外重视,他们希望能通过本次比赛给新人更多的参加大赛的锻炼机会,从而为即将于今年9月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做好准备,这次与刘华娜一同落选集训阵容的还有另一位后防老将袁帆,而去年并未出战广州亚运会的前锋韩端尽管已经伤愈,却也未能入选,只有门将张艳茹重新接到了征召令,她将和美女门将张越竞争主力门将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落选并不意味着刘华娜等老将就一定会错过伦敦奥运会,毕竟她们的能力已无需检验,待到奥运预选赛开战之际,她们很可能再度被国家队教练组征召。

  本次出战阿尔加夫杯赛,中国女足与瑞典、丹麦和冰岛队一起被分在了B组,以新人为主的中国队要想超越去年第4名的成绩并不容易,而第4名已经是曾经的“铿锵玫瑰”近几年在这项传统女足赛事中取得的最好名次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