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阿尔加夫杯”集训名单年轻化 韩端未入选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2月11日11:34

  中国足协10日公布了女足国家队备战“阿尔加夫杯”邀请赛的集训名单,整个球队有进一步年轻化的迹象,刚刚伤愈的前锋韩端未能出现在这份25人的名单中。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女足将于本月底赴葡萄牙阿尔加夫参加这项国际赛事,国家队于2月10日在广东奥体中心集中开始组织训练。在这份名单中,因伤而在约半年时间内未能参加系统训练和比赛的韩端未能回归,而后防线上的两位老将袁帆和刘华娜也没有入选,只有门将张艳茹重新归队,李霄鹏带领的这支国家队这次选入了更多的年轻球员。另外,已经退役的山东鲁能俱乐部前锋李金羽这次也出现在女足国家队的训练助理名单中。

  中国女足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与瑞典、丹麦和冰岛队同分在B组,去年女足在这项传统赛事中拿到了近几年最好的名次、第4名。中国女足冲击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将于今年9月份进行,中国队只有成为亚洲前两名才能获得去伦敦的资格。

  女足集训名单如下:

  江苏: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马君、吴敏、周霏霏、王一航

  上海:黄璐娜、徐雯佳、尤佳、张劼丽、徐媛、孙凌

  大连:李丹阳、王冬妮、庞丰月、毕妍、李琳、马晓旭

  北京:张 越、汪玲玲、屈珊珊、古雅沙

  山东:于雅慧

  河北:张 娜

  (记者郑道锦、公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