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500万回购青训品 2800万+杀神换马竞台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1:39

    搜狐体育讯 回购是皇马今夏引援的关键词,不过传说中的两名主角帕雷霍和内格雷多的命运却判若云泥:前者是穆里尼奥钦点的小将,后者则很可能被用作银河舰队吃进阿圭罗的筹码。

  14岁就加盟皇马青训营的帕雷霍是西甲名门培养的拳头产品,由于在人才济济的银河舰队中出场机会有限,他在2009年7月以300万欧元加盟赫塔菲。树挪死人挪活,加盟赫塔菲的处子季,帕雷霍即出战36场打入7球奉献5次助攻,表现相当抢眼。2010年3月25日,帕雷霍在与前东家的遭遇战中攻入1球,可惜赫塔菲依然以2-4不敌皇马。本赛季帕雷霍的状态同样可圈可点,他在28场各项比赛中攻入4球斩获3次助攻,成为了赫塔菲中场不可或缺之人。赫塔菲当然希望留住前途无量的帕雷霍,不过他们的这一愿望很可能落空,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皇马将在今年夏天以500万欧元回购帕雷霍。

  2年前把帕雷霍卖给赫塔菲时,皇马就留了一手,西甲豪门在合同条款中约定:皇马有权在两年时间内以500万欧元回购这名本土新人。今年夏天是皇马回购帕雷霍的最后机会,穆里尼奥的球队当然不会错失良机。赫塔菲提出了延长帕雷霍合同的请求,但被皇马方面一口回绝。穆里尼奥希望将帕雷霍纳入皇马在下赛季的备战计划中,狂人认为他有资质成为阿隆索的替补。帕雷霍在中场有着出色的组织调控能力,他的球风与阿隆索有几分相似,穆里尼奥希望在轮换阿隆索时派帕雷霍出场。帕雷霍入选过西班牙U19、U20和U21国家队,他在U19欧锦赛决赛中打入制胜球,帮助西班牙1-0力克希腊赢得冠军。

  除了在赫塔菲大红大紫的帕雷霍,内格雷多也在皇马的回购名单中。2009年夏天,皇马以1500万欧元将内格雷多甩卖至塞维利亚,不过只要银河舰队需要,他们就可以再加200万欧元回购本土射手。内格雷多不用高兴得太早,因为皇马回购他有着另外的小算盘,那就是用现金+内格雷多的方式换购马德里竞技的台柱阿圭罗。《马卡报》在前几日透露皇马希望用4500万欧元的价码吃进阿圭罗,这也是阿根廷人的违约金价格。尽管马竞经理小希尔三令五申“不会将本队球员卖给皇马”,不过在足球领域一切皆有可能。皇马2800万欧元+内格雷多的报价能否打动马德里竞技,阿圭罗能否在今夏从卡尔德隆转投伯纳乌,时间会证明一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