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混合动态

NBA公布全明星投篮之星名单 加索尔诺天王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2月11日12:16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官网公布了全明星周末投篮之星的参赛名单。届时将有四支球队参加这项比赛,分别是德克萨斯联队、洛杉矶联队、亚特兰大联队以及芝加哥联队参赛。其中由小牛核心德克-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克萨斯联队将争取卫冕这项赛事的冠军,在去年全明星赛中,由他和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以及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球员比奇-哈蒙组成的球队赢得最终的冠军。

  NBA为了能够增加全明星周末的观赏性和趣味性,在2004年全明星赛中加入了这项比赛。“投篮之星”的比赛规则是由一个现役NBA和WNBA球员以及一个前NBA球星组成一支联队,在指定的地点进行接力投篮。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部投篮的球队将赢得最终的冠军。这项比赛至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卫冕成功,这也是由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克萨斯联队需要面临的挑战。

  洛杉矶作为东道主,这次派出的是湖人的加索尔、火花的蒂姆-桑普森以及湖人旧将里克-福克斯。这的确有些令人意外,很多人都认为科比能够参加这项赛事,毕竟这项赛事以外线投篮为主,科比外线显然比加索尔准。除此以外,“魔术师”约翰逊没有参赛也有些令人遗憾。

  卫冕冠军德州联队这次派出的小牛的诺维茨基、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以及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球员比奇-哈蒙。诺维茨基毫无疑问是联盟最优秀的大个子射手之一,哈蒙显然也没有问题,他们卫冕的关键在于现任TNT解说员的史密斯身上,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

  亚特兰大联队则是派出老鹰的艾尔-霍福德、亚特兰大梦幻的科科-米勒以及老鹰名宿史蒂夫-史密斯。其中毫无疑问老鹰名宿史蒂夫-史密斯的射术最为精湛,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他是老鹰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由他和穆托姆博组成的老鹰队多次进入季后赛。

  芝加哥联队派出的是公牛的泰吉-吉布森、芝加哥天空的卡特里尼-克拉维德以及公牛王朝名射手史蒂夫-科尔,后来他还曾担任过太阳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作为公牛三连冠时期的重要替补球员,外线三分是他最重要的攻击手段,而吉布森和克拉维德显然射术不及这位前NBA射手,因此科尔将是芝加哥联队冲击冠军的重要砝码。(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