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赴上海做亚冠赛前训练 陈涛为躲疑仍在上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1日08:47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昨天上午,结束了短暂假期的泰达队再度集结,全队奔赴上海开始亚冠前的最后备战。由于降雪的原因,球队出发的时间比预计提前了半个小时,8点30分,队伍准时开拔。

  由于正值春节假期,很多外地球员都选择从家中直接前往上海,因此,这次从水滴出征大多数都是天津本地球员,整支队伍将按照预定时间在上海康桥基地会合。泰达队此次并没有入住康桥基地的球员宿舍,而是选择了基地外一家设施不错的宾馆,距离训练场也只需10分钟的车程。下午4点半,集结完毕的泰达队开始了抵沪之后的首堂训练课,考虑到旅途疲劳以及假期刚过,主教练阿里·汉只是安排了简单的慢跑恢复训练,从明天开始正式进入一天两练,主要围绕技战术演练和分组对抗。

  谈起本次上海之行,助理教练王霄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上海15天的集训对我们来说非常难得,因为主力阵容将在那里凑齐,可以更好地进行磨合。在香港我们获得了队伍的第一个冠军,但那只是一个开始,新赛季我们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会团结一心,在联赛中力争最好的成绩。”

  有意思的是,和泰达队的训练场相隔几十米便是申花队的地盘,就在泰达队训练的同时,申花队也在主教练奚志康的带领下进行备战,至于焦点人物陈涛则依然身穿蓝色战袍跟随着申花训练,即便训练结束后也没有与天津队有任何的接触。外界都在猜测,此次泰达之所以偏偏选择康桥集训,就是为了陈涛而来,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一旦谈妥,对于陈涛而言不过就是换个场地训练而已,但截至昨天,陈涛依然和泰达保持着必要的距离。

  据球队介绍,最近两天还将陆续有韩国外援前来试训,热身赛方面也计划在16日左右与上海申花、南昌衡源或者韩国仁川FC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作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