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杨昊希望为恒大取得辉煌 姜宁盼尽快恢复上战场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2月11日12:36

  通讯员 东子 本报讯 10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杨昊及外援克莱奥正式加盟,除了两名新援正式亮相之外,在去年底已经加盟恒大但未参加见面会的姜宁和张琳芃也在这次新援见面会上亮相。恒大俱乐部证实克莱奥的转会费为320万欧元,签约合同为四年。

  据介绍,克莱奥的签约颇费周折,经过了漫长的谈判后最终签约。恒大为了争取签下克莱奥,曾与来自意甲、德甲、葡超及俄超的多家俱乐部进行了多次交手较量,谈判曾多次陷入僵局,对手曾将克莱奥的身价抬到380万欧元,但恒大最终还是以32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克莱奥,签约时间为四年。

  今年26岁的克莱奥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是球队的主力前锋。在欧冠赛场曾经两次攻破阿森纳大门。对于加盟广州恒大队,克莱奥在发布会上表示:“恒大运作模式与欧洲一流俱乐部的运作模式相似,同时也为恒大的诚意所感动。我的目标是帮助恒大取得更多进球,带来更多的胜利。来中超之前,我知道中超是个很职业的联赛,中超有很多巴西人,对中超有更深入的认识,这个赛季目标是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祝大家新年好。”

  同时,作为恒大俱乐部的重要内援,国脚杨昊也在发布会上谈了自己加盟恒大的感受,希望新的一年在李章洙的带领下为恒大取得更多的辉煌。姜宁则表示,自己长期受伤病困扰,希望自己尽快恢复,早日上场,为恒大俱乐部作出自己的贡献。而张琳芃也向恒大球迷献出了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