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刘华娜落选女足集训名单 小世界杯只为带队练兵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2月11日12:48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为了准备即将开始的“阿尔加夫杯邀请赛”,中国女足昨天下午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名单。本次名单进一步年轻化,多名老臣落选,其中就包括陕西老将刘华娜。韩端则是因为伤病刚刚恢复,状态难以保证也缺席了此次集训。

  2011阿尔加夫杯将于3月初拉开战幕,中国队3月2日在小组赛中首战丹麦,次轮对阵冰岛,最后一轮则与实力强劲的瑞典队过招。阿尔加夫杯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各队都非常重视,“玫瑰军团”把这项赛事看作是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一次重要热身机会,主教练李霄鹏也明确表示全队目的就是练兵。

  具体名单为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马君、吴敏、周霏霏、王一航、黄璐娜、徐雯佳、尤佳、张劼丽、徐媛、孙凌、李丹阳、王冬妮、庞丰月、毕妍、李琳、马晓旭、张越、汪玲玲、屈珊珊、古雅沙、于雅慧、张娜。值得注意的是,袁帆、刘华娜等女足老臣都无缘入选。

  刘华娜是陕西女足的一面旗帜,曾经多次进入国家队,并参加了奥运会、亚洲杯等诸多赛事,不过随着年龄增大,她的右后卫位置逐渐被于雅慧取代。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