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欧冠锋霸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三名国脚甘愿当绿叶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2月11日13:06

  本报讯(记者 郭雍皓 王庆刚) 昨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式召开新援发布会,曾在欧冠赛场上连进阿森纳两球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欧冠锋霸克莱奥携手杨昊、姜宁和张琳芃三位国脚一同亮相。

  恒大巴西新援克莱奥1985年生,此前效力于塞尔维亚冠军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在最近的欧战赛场上,12场比赛攻入10个进球,其中2粒进球更是攻破英超阿森纳的球门,堪称球队里面的“进球机器”。

  在此次国际球员转会中,恒大在商业竞价及转会谈判上与来自意甲、德甲、土超、俄超等多个职业俱乐部多次进行较量,最终以32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约四年,恒大从这些国际一流俱乐部那里抢到了克莱奥。

  在谈判陷入僵局时,克莱奥因为被俱乐部的诚意所打动,宁愿损失部分薪金也要加入恒大。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得知后表示:“克莱奥来了,就是恒大的员工,我们一定要本着关爱员工的精神,不能让克莱奥吃亏,他主动放弃的薪金,恒大俱乐部一定要支付给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