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威尔士资格赛中国四将折戟 梁文博冲击赛季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11日13:43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于2月11日战罢前三轮,随着刘闯和肖国栋的败北,排名较低的四位中国球手全部出局。梁文博和傅家俊将要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登场,争夺正赛席位。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首轮上演了一场中国德比,两位曾经闯入过世锦赛正赛的小将刘闯和张安达相遇,结果前者4比2获胜。去年跻身世锦赛正赛并且成功保级的张安达本赛季状态不佳,今年的保级形势异常艰巨。张安达目前的世界临时排名是85位,这次首轮出局后很可能还会下降。

  前不久刚刚闯入德国大师赛正赛的刘崧状态不佳,首轮0比4惨败于沃拉斯顿。肖国栋则在首轮4比1战胜泰国球手卡查旺,本赛季排名赛资格赛保持首轮全胜。

  资格赛次轮,肖国栋和刘闯均以4比3险胜华莱士和麦吉尔闯入第三轮。今天结束的第三轮比赛,两人均遭遇强敌,肖国栋2比4不敌霍尔特,刘闯1比4负于两次获得过排名赛冠军的戴尔。

  目前,肖国栋、刘崧和刘闯的世界临时排名分别是67至69位。威尔士资格赛过后,肖国栋和刘闯的排名会有所提高,刘崧也不会下降太多,本赛季都非常有希望保级,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则是最后的冲刺。

  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最后一轮,还有两位中国球手将登场亮相。梁文博迎战老将哈罗德;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乔-斯威尔,前者在刚刚结束的德国大师赛1/4决赛曾5比1大胜后者。

  状态不佳的梁文博,在本赛季的重大排名赛至今不胜,世界排名已经从第16位跌至如今的临时第26位。最后三站排名赛对于梁文博十分关键,如果再无所作为,很有可能迭出前32位。(陈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