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男篮引进前CBA得分王 安东尼替换掉理查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11日14:59
  本报讯(记者 李元春)本周日,上海男篮将主场迎战辽宁队,后者已经在春节假期期间引进强援,曾效力于东莞队的前CBA得分王安东尼加盟,替换掉一直饱受质疑的理查德。

  29岁的安东尼身高2.05米,体重105公斤,虽然身材不算高,但是内线进攻能力出色。熟悉CBA的球迷对于安东尼不会陌生,2005-2006赛季,他加盟东莞队,并在该队效力将近3个赛季,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技术最好的CBA大前锋。第1个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32分10个篮板,并最终荣膺得分王称号;第2个赛季,他场均砍下32分11个篮板;第3个赛季表现略有下降,但仍然能场均贡献26分9个篮板。2007-2008赛季中,安东尼被东莞队裁掉,此后他在2009年还曾在NBL中代表黑龙江队出战。

  当初安东尼之所以被裁,是因为他一直重攻轻守,在防守强力型大前锋时并不占优势。不过辽宁队用他换掉理查德也很正常,后者场均只有12.7分9.8个篮板,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目前辽宁队以9胜11负排名第9位,此次引进安东尼后,该队也将目标直指季后赛。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