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外媒披露鲁能引援成本 奥比纳转会费250万欧元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11日16:36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鲁能本赛季新引进的两名巴西外援到底投入多少?此前鲁能方面一直秘而不宣,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只是表示两人加起来的成本也不如恒大一个外援的高。不过,日前巴西媒体《globoesporte》披露了奥比纳的转会费和个人薪金。在文章中提到,奥比纳的转会费达到了250万欧元,年薪高达150万美金。本周,鲁能将会向对方支付奥比纳的转会费用。如果数据属实,这将创造鲁能外援转会新纪录。

  新赛季鲁能面临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作战的压力,俱乐部也明确了亚冠出线的目标。在这种情况下,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就成为必然。经过筛选后,鲁能在春节前敲定了两名巴西外援,这其中效力于米内罗竞技的奥比纳名头很大。不过,奥比纳转会费跟薪水费用高达人民币3000万,如此大的引援手笔,在鲁能的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从这一点上足以看出,俱乐部对于新赛季的决心,不仅要在中超赛场继续称雄,亚洲赛场始终无所作为的尴尬,也很可能会就此被打破。

  这仅是奥比纳一个人的身价,雷纳托的转会费用可能会少一些,但是待遇方面不会太差。两个人合起来的转会费,应该会超过400万欧元。不过,巴西媒体对于奥比纳这样的身价,并不认为高的离谱,“39场比赛打进了27球,这样的表现,足以让球迷成为奥比纳的偶像。”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