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输球抱怨球场太糟 欧洲最红星一战错过皇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1日17:07

  葡萄牙输了 C罗没输

  梅西最后时刻的点球铸就了阿根廷对葡萄牙的绝杀,2比1的比分,也让葡萄牙新任主帅本托结束了自己上任以来的连胜势头。不过这一切也不能阻碍葡萄牙当家巨星C罗的发挥出色,他虽然在场上仅仅踢了60分钟,但是一个精彩进球以及多次威胁射门都诠释了这名世界巨星的风采。也难怪有葡萄牙媒体称若是C罗和梅西一样打满全场,比赛的结果或者不是2比1那么简单。

  好戏只演60分钟

  比赛开始不久,阿根廷和葡萄牙双方进行着精彩的拉锯战,梅西助攻迪马利亚率先破门。但在皇马飞翼破门后,葡萄牙的进攻更加疯狂,这里以C罗为主角。仅仅在迪马利亚进球一分钟后,C罗就在禁区内得到了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葡萄牙巨星的射门与进球擦肩而过。

  不过C罗的努力还是很快地收到了回报。比赛的第21分钟,葡萄牙扳平了比分,打入一球的正是皇马巨星C罗。当时曼联核心纳尼在右路拿球后漂亮地下底传中,阿尔梅达前点头球摆渡,埋伏在禁区内的C罗抢点铲射得分。整个进球的过程一气呵成,当阿尔梅达将皮球摆渡到球门前不远处,C罗机敏地出现在皮球前,并依靠身体上的优势抢在阿根廷门将面前,将皮球铲射入网。这个进球将C罗门球嗅觉、射门能力以及身体协调性都展露得一览无余。

  在这个进球之后,C罗的表演还没有结束。第49分钟,阿尔梅达接应界外球头球冲顶,皮球划出弧线后打中门梁,而C罗的跟上补射又鬼使神差地打中了门柱。这样葡萄牙人错过了梅开二度的机会。而出于考虑C罗在皇马很难得到休息的机会,葡萄牙主帅本托也在比赛的第60分钟就将C罗换下。葡萄牙在换下大量核心球员后,比赛渐渐落于下风,在最后时刻被梅西绝杀。

  《马卡报》:C罗优于梅西

  梅西与C罗在国家队的首度PK以梅西效力的阿根廷队胜利告终,但是两人在国家队的直接PK并没有分出胜负。葡萄牙国内的《记录报》就称:“若是C罗也和梅西一样打满全场,也许比赛的结果会改变。”《记录报》的说法并不是没有道理,在场上的60分钟时间里,C罗的表现无可挑剔,无愧于球队核心的位置。

  《马卡》认为C罗出场60分钟的发挥要优于梅西,因为“梅西在球场上为阿根廷制造了不同凡响的机会,但随后他的影响力再次减弱,不是他个人表现不好,而是他身边的队友无法提供足够的支持。C罗则由过去缺乏持续性的表现,变得更加有作用。葡萄牙的总体平衡强于阿根廷。”《阿斯报》也表示:“C罗虽然在皇马和巴萨的较量时,不占上风,但是这一次国家队的较量,这名皇马巨星没有输给梅西,而是平分秋色。更何况C罗只踢了60分钟的比赛。”

  C罗抱怨球场太糟糕

  尽管输球,C罗赛后却并没有感觉失落,对于自己与梅西的比拼,C罗有意淡化:“不存在我与梅西的较量,我对阵的是阿根廷,不仅仅是梅西。无论梅西还是我都踢得不错,我们原本可以获胜,可惜最后时刻被判罚了一个点球。”C罗还对日内瓦球场的状况表示了不满:“球场糟糕至极,简直就是一种耻辱。像葡萄牙对阿根廷的比赛,是不能在这样的土豆地上踢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