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机场遇尴尬 球迷苦求合影激动掉裤子(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7:17

球迷巴萨机场等候梅西 向偶像展内裤风采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梅西在结束了阿根廷2-1力克葡萄牙的国际热身赛后飞抵了巴塞罗那。在机场的大厅的出口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记者捕捉到了梅西遭遇的尴尬一幕,当时现场一位球迷认出了巴萨天王,随即要求与偶像合影。然而正当合影时,这位激动不已的球迷腰带竟然松开,并且致使裤子当场掉落!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点击观看视频>>

  众所周知,自打罗塞尔接替拉波尔塔走马上任以后,巴萨俱乐部新主席便着手于纠正俱乐部以往铺张浪费的作风。在罗塞尔的新政下,俱乐部球员的薪金涨幅得到控制,引援手笔也不如以往阔绰,甚至连过去俱乐部成员出行都由专机接送的待遇也被废除。这不,梅西这次从瑞士日内瓦返回巴萨罗纳就是独自乘坐的普通航班,不过飞抵机场后,巴萨天王遇到的这一幕却不普通。

《每日体育报》截屏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公布的这段视频来看,当时的情况大致如下,梅西先于同一航班的所有乘客走出了机场大厅出口,由于最近俱乐部以及国家队赛程安排紧密,比赛任务繁重的“小跳蚤”看上去略显疲态,拖着行李箱只希望尽快回到家中好好休息一番,以便养精蓄锐备战随后巴萨俱乐部的赛事。就在此时,从出口走出的另一位球迷认出了梅西,此君一路小跑追赶上来,嘴里还不停地要求与偶像合影留念。随后,梅西很爽快地答应了粉丝的要求。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几乎令在场所有哭笑不得:这位球迷与梅西肩并肩靠在一起,拿起手机拍了与偶像的合影,而正当他准备再拍一张时,他的裤腰带却在关键时刻离奇地松开了!随即发生的事可想而知,这位球迷整条裤子瞬间掉落,几乎都到了膝盖位置!目睹此状,在场的媒体记者、安保人员、出租车司机,无不为眼前一幕震惊,笑声顿时此起彼伏。遭遇“飞来横祸”的这位球迷立马将裤子还原,梅西随后也将行李放进一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

幻灯:C罗下黑手狂拽梅西

  有必要指出的是,当如此滑稽的一幕出现在面前时,梅西竟然显得与众不同,非但没有笑,而且表情十分平静。诚然,或许是频密的赛程安排以及长时间的舟车劳顿让他身心俱疲,不过往更深层次推究,还是巴萨天王那心如止水的性格造就了他在一些特殊场合下的淡定。在球场上,梅西与C罗二人均是无所不能、所向披靡的绝世天才,无论球迷及媒体如何比较,两人几乎都难分伯仲。然而在性格上,两人确实相去甚远,C罗,性格张扬、口无遮拦,不时与对手结下仇恨;梅西,为人低调、处变不惊,虽轻描淡写,但已足以一击致命。(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