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哈维自曝如赴英超必投曼联 狂赞一人足坛最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8:28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中场大师哈维近日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英超联赛的热爱,同时他透露如果决定转会去英超的话,他会投奔曼联。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下周巴萨将会前往英格兰展开和阿森纳的欧冠对决,而西班牙中场大师在近日则表示自己对英超联赛以及曼联有着深厚的感情。

  “鲁尼,斯科尔斯,法布雷加斯,纳斯里以及吉格斯都是我目前很喜欢的球员。”

  “我还是约翰-巴恩斯,勒蒂谢尔和克里斯-瓦德尔的超级粉丝。同时保罗-因斯和罗伊-基恩在曼联的组合是我最喜欢的。如果我转会去英格兰的话,一定希望与他们做队友。”

  当然,除此之外,哈维还对曼联中场斯科尔斯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在过去的15到20年中,我认为我所见过的最好的最有竞争力的中场球员是斯科尔斯。我以前曾给阿隆索说过很多次。斯科尔斯是一个非常全面非常伟大的球员。”

  “他可以送出致命传球,可以射门。他身体强壮,在控球上基本不会丢球,如果他是个西班牙人的话,也许是个更有价值的球员。”

  此外,哈维还表达了对英超联赛的热爱,他认为英超赛场上热烈的气氛总是令人热血沸腾。

  “如果我在利物浦的主场踢球,卡拉格从我脚下抢下了球,那么所有的球迷都会为之报以掌声。在诺坎普则不会。所有在英超踢过球的球员回来后都会告诉我们很多英超的不可思议之处,包括那里的球迷,我想我肯定喜欢那样的气氛。”(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673粉丝

关注

1056

220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