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98年世界杯特雷泽盖战袍被销毁 海关误以为赝品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1日18:29

  1998年世界杯,是全球法国队拥趸必然铭记的时刻。当时的高卢雄鸡在齐达内、德塞利等人的带领下登上世界足坛之巅,因此,一切与那时的法国队将士有关的物品自然成为了收藏界的珍品,特别是他们穿过的球衣。不过让收藏爱好者扼腕叹息的是:一位收藏者高价购得当时特雷泽盖穿过的真品球衣,却被海关当做赝品给毁了。

  据悉,一位名叫Oliver Demolis的超级收藏者花了7350欧元从正规网站拍下了特雷泽盖在1998年世界杯决赛中穿的那件球衣(不过他没有出场)。正当他满心欢喜地等待收货的时候,他却收到海关打来的电话,这件球衣被海关认为是假球衣给毁了。当年的特雷泽盖还不满21岁,和他一样年纪轻轻入选国家队的还有亨利,不过这两人在决赛对阵巴西时都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尽管如此,特雷泽盖当时身穿的那件球衣还是极具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