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从未见过如此伟大的皇马 国王杯定胜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8:47

    搜狐体育讯 皇马巨星C罗近日大赞俱乐部,并称伯纳乌的一切都令他印象深刻。同时葡萄牙人还承诺将会尽全力在对阵巴萨的国王杯上取得进球并最终赢得国王杯。

  在接受卡迪纳塞电台的采访时,C罗表示:“我从没有见过像皇马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无论从哪个方面,这都是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俱乐部,他拥有大量的球迷,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里我们收获了很多的惊喜。”

  “事实上我是一个很善于面对逆境的人,有时候外界对你的喋喋不休和评论会令你感到很厌烦,但这是生活的一部分。面对外界的评论,我只拣好听的听,例如我经常听到他们说“C罗是个很不错的球员”,我不需要球迷用恶言恶语来激发我的状态和斗志。”

  “在场上的时候,我总是尽力展示最好的一面,我尽力去帮助球队取得进球或奉献助攻,我尽力成为最好的那个。”

  此外C罗还承认自己经常成为对手紧盯的目标人物,但是他并不会因此去报复。“你看看我的腿,上面都是瘀伤。不过这很正常,我经常在场上受到挑战,我尽力不去回击,通常情况下,我会站起来继续做我该做的。”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一直保持这样的心态,在场上遇到这样的对抗,我会站起来默默承担一切,因为我身边的人可能都比我大。”

  “如果想成功,你就要相信自己能行,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最终会得到自己想要的。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这样一次机会,你必须要好好把握。”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C罗已经代表球队上场34次,不过葡萄牙人并没有因为感到疲劳和体力不支,“我不觉得累,相反感觉很好。我想你能从场上我的表现看出来。国王杯决赛我们会尽力获胜,我会尽力取得进球。”

  现年25岁的葡萄牙人本赛季已经收获了34个进球,不过目前皇马还是排在联赛第二的位置,与领头羊巴萨相差7分。(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576粉丝

关注

1056

220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