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亲透欧冠称王两秘籍 豪言必将永留皇马史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8:50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近日表示在面对里昂的欧冠对决之前,他毫无压力。在接受RealmadridTV的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我喜欢淘汰赛,我认为这样的比赛时专门给心理强大的人准备的,因为淘汰赛阶段的压力无处不在。”

  “细节决定成败,多打进一粒进球或者少丢一个球...这样的细节直接决定着最后的结果。”

  “压力对我来说从来都不是压力,而是一种令我舒服的感觉。欧冠比赛就要来了,我丝毫没有感到压力和重负。”

  目前皇马已经成功进入了国王杯决赛,当被问及在切尔西和国米在淘汰赛赛上成功的秘籍时,葡萄牙人称一切都是由精神和勇气决定的。

  “依我说,在淘汰赛阶段最重要的是精神力量,同时也要知彼知己,因为还是那句话,细节决定成败。”

  “我习惯于首回合获胜,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第一场比赛必须要有获胜的决心。不要想着要在第二场比赛中怎样怎样。首场对决是在主场吗?好,那就努力获胜吧。首场对决是在客场?没问题,也要努力获胜。这就是我认为最好的方法。”

  此外,穆帅还表示自己渴望在皇马取得成就,“我展现了最好的自己,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我信任我的工作,我相信好结果终会到来。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不想在未来说我曾经执教过皇马就完了。我想说自己还曾在皇马赢得过很多的荣誉。这是我的目的。”(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576粉丝

关注

1056

220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