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队魂因伤缺席训练 狮王恐无缘欧冠战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1日18:51

    搜狐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萨后卫普约尔极有可能缺席下周与阿森纳的欧冠对决,球员没有参加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俱乐部进行的训练课。

  据称西班牙国脚目前还没有从膝盖伤病中彻底恢复过来,球员在一月份的时候遭遇了膝盖伤。在西班牙和哥伦比亚进行完友谊赛之后,所有的国脚都回归了俱乐部并按时参加了训练,而普约尔则依然缺席。

  显然普队的缺席对巴萨阵营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马卡报》的消息则称普约尔将会缺席周末巴萨与希洪竞技的联赛,而下周巴萨与阿森纳的欧冠对决,普约尔能否按时康复并回归目前也还不得而知。

  除了普约尔之外,另外一名缺阵的球员是小将赫弗伦,球员在之前被诊断为肌肉拉伤。(Goal.com)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677粉丝

关注

1056

220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