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顺利抵达葡萄牙 27小时魔鬼行程后开启拉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2月11日20: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11日报道)葡萄牙当地时间2月11日凌晨,经过了27个小时的魔鬼行程,北京国安一行大约于凌晨3点左右抵达本次海外拉练驻地梅尔加索,并且顺利入住了此次集训酒店MONTE PRADO酒店。这次行程所耗费的时间几乎史无前例地长,而队员则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便必须开启抵达葡萄牙之后的首次训练课。

  国安全队于2月10日中午出发,原定飞机起飞时间是10日中午11点30分,但是由于当天飞机延误,全体人员在空客A380大型飞机上干坐了3个小时。随后,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全队于当地时间下午16时抵达德国法兰克福,在法兰克福机场等候5个多小时之后,于当地时间晚上21点15分起飞飞往葡萄牙波尔图,到达波尔图之后又换乘大巴车赶赴驻地梅尔加索。就这样,整个行程整整花去了大约27个小时,队员纷纷感叹行程之艰苦,大多数队员抵达酒店之后,第一件事便是上床倒头就睡。

  国安随队翻译蒋晓军介绍,在首都机场飞机延误的原因,是由于机场给跑道和飞机除雪,导致大量飞机排队等候。而随后的长途旅行,大家大多各自通过游戏、聊天或者睡觉来打发,由于队员大多有备而来,因此一路过来感觉过得也不算太漫长。

  另据记者了解,之前结束西乙吉罗纳队试训的小将谭天澄,已经和球队汇合。国安俱乐部提前派助理教练谢峰先期抵达西班牙马德里,接到谭天澄之后一起驱车通过陆路奔赴葡萄牙梅尔加索驻地。另外,球队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也提前赶到法兰克福机场等候国安大部队,汇合之后和球队一起乘坐飞机飞抵葡萄牙,至此国安全队所有人员全部顺利集中,这也能够使接下来的集训顺利进行。

  由于抵达时间是凌晨,因此队员大多睡不了多少时间,像队长徐云龙仅仅睡了3个小时便醒了过来,队员们打开窗帘,才发现酒店外围是连绵不绝的山脉,整个酒店的环境非常清幽,极其适合封闭式集训。龙队也在自己微博发出感慨,“希望在这里磨合好队伍,为今年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