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 中国男女双打顺利晋级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1日20:43

  新华社多哈2月1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少金)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比赛11日在多哈进行了正赛首日比赛,中国队男女双打各3对选手均顺利晋级。

  在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稳定。马龙/王皓、马琳/张继科、王励勤/许昕3对组合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在女子双打方面,中国队派出的郭跃/李晓霞、丁宁/郭焱和刘诗雯/冯亚兰3对组合也顺利晋级。

  当天的双打比赛爆出冷门,男双头号种子高宁/杨子以0:3不敌葡萄牙的弗雷塔斯和克罗地亚的加奇尼跨国组合,止步首轮。这也是这对跨国组合第三次在职业巡回赛中战胜高宁和杨子。

  为期5天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比赛总奖金为30万美元,共设男女单打和双打四个项目。中国队在去年的比赛中获得所有项目的冠军。

  根据赛事安排,连续多年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比赛今年不再举行。卡塔尔站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将移师阿联酋的迪拜,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迪拜站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