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欲2500万欧元签哈扎德 皇马阿森纳曾看中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1日21:52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报》11日报道,切尔西队正在和比利时前锋埃登·哈扎德接触,很可能会和他正式签约。

  《队报》透露切尔西队已经跟踪了哈扎德数月。据悉,该队有可能会出2500万欧元签这位锋将。哈扎德今年20岁,14岁就在里尔队效力。本赛季他射入3球,助攻6次,他的高速穿插能力对里尔队的崛起帮助很大。此前,阿森纳、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队都对他发生过兴趣。

  《队报》在头版文章的标题是“切尔西需要哈扎德”。切尔西队的富豪老板阿布今年1月份下达了签发令,拿出8200万欧元签下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多·托雷斯和巴西中后卫戴维斯·路易斯。(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