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C罗接受采访首次认输:好吧,梅西就是世界第一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12日02:38

  北京时间昨天,C罗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采访时流露出真情。在采访中,他从成长的辛酸经历,谈到了如今成名后的烦恼,而后又谈起了儿子、家庭、责任,只言片语间都流露出他独有的葡萄酸。

  C罗:梅西第一,我被人踢

  在访谈开始的时候,《阿斯报》的主持人问了C罗一些关于儿时的记忆,梦想以及成功的秘诀等问题,这些C罗都非常轻松愉快地回答出来。当谈及当今谁是最好的球员这一话题时,C罗想了一会然后坦然地回答道:“现在大家都认为梅西是最好的球员,那他就是呗,对于巴萨我只能说它是最好的球队之一。 ”

  不过C罗也透露出自己受过的苦:“我不能说我比梅西受到的黑脚更多,但是他们对我的逼抢应该比对梅西更狠,看看我那受伤的腿你就知道了,专家也会给出答案。 ”另外C罗还透露:“在比赛场上,我和梅西之间也会有些交流,不过都是聊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

  网友:爱C罗就请放过C罗吧

  C罗的一席话立刻掀起网友间的口水战,有些网友抛出了一些怜悯之词,他们能够体会到C罗的辛酸。一位网友在网上留言:C罗还是很可怜的,一直生活在梅西的阴影下。无论俱乐部、国家队个人奖杯都让梅西完胜!你们爱C罗就放过C罗吧!不要拿他和梅西比。连命都想豁出去,这样会把C罗活活累死。

  不过也有一些讽刺C罗的声音,另一位网友则尖锐地批评道:听口气C罗还是不服啊?什么“好吧,梅西是当世第一。”怎么说人家梅西也排在你C罗前面啊!C罗真不愧为伪娘心的梦中情人。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