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喊冤称并未放弃韩燕鸣 转会或租借都能接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2日02:52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因体能太差,韩燕鸣被河南建业主帅金鹤范弃用。对于双方在转会、待遇等问题上没谈妥的传闻,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明确表示不存在这些问题。

图文:[中超]建业冬训备战 韩燕鸣身材发福
韩燕鸣(右)的身材已明显发福

  新赛季在三水期间建业组织的YOYO测试中,韩燕鸣的成绩甚至不如3名守门员,这令重视体能的金鹤范大为失望。随后,金鹤范拒绝带韩燕鸣前往韩国拉练。

  谈到韩燕鸣,杨楠表示:“俱乐部去年就和韩燕鸣签了长期工作合同,他是建业一员。达不到主教练的要求,确实没办法,但不能说俱乐部就此放弃韩燕鸣。”

  目前来看,28岁的韩燕鸣转会对双方来讲都可以接受,杨楠表示俱乐部会开绿灯:“转会或租借,都可以。”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