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热身赛浐灞4比0大胜 万厚良出场科萨大打年轻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2日03:19

  本报讯(记者 杨怡)斯洛文尼亚时间2月10日下午,浐灞队迎来了海外拉练首场热身赛,以4比0大胜当地一家乙级俱乐部队。

  上半时科萨主打年轻牌,新内援李春郁司职中场,第13分钟,朱家伟一脚远射中的,第42分钟,王尔卓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0。易边再战,张成林、于海、曲波、赵旭日等悉数登场。由于斯洛伐克锋将奥拉维茨、澳大利亚中卫久比奇尚未抵达,此战只有巴哈利卡一名外援登场。第48分钟,李凯单刀攻入一球,第63分钟,李凯创造点球,曲波主罚命中,4比0。值得一提的是,万厚良替补登场亮相,这是他伤愈后首次参加对抗赛。

  主教练科萨认为,浐灞队新阵型还需要更多磨合机会。当地时间12日下午,浐灞队迎来本次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新外援威尔森和菲尔马尼昨日在浐灞队医的陪同下去当地一家医院体检,如果体检过关,签约估计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