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27小时飞抵葡萄牙 帕切科逐渐确定主力阵容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2日03: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过27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国安队终于抵达位于葡萄牙边界的集训地点MELGACO。第一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队员们并没有进行任何有强度的训练。

  国安队此行一共有28名球员。在西班牙试训的谭天澄与助理教练谢峰以及俱乐部官员白克一起从西班牙直接前往葡萄牙与球队会合。球员抵达酒店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倒时差,所以每个人的睡眠时间都不是很长。酒店周围的环境幽静,按照队员们的描述,距离最近的一家超市也需要走两公里。“周围都是山。”闫相闯在微博中的描述立刻引来诸多回应。队长徐云龙认为这里的环境有助于提高球队的封闭训练效果,“希望通过这里能够有一个好的效果。”

  按照帕切科的设想,球队将在这里进行6场热身赛,同时还将确定最后两名外援人选。据记者了解,教练组希望引进进攻队员。按照帕切科的计划,他将利用这段时间的训练确定最终的主力阵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