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克莱奥携3国脚亮相发布会 传恒大签800万欧后卫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2日03:4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几经周折后,恒大的四名新人终于现身。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主力前锋克莱奥以32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广州,创造中国职业足球的最高转会费纪录,双方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此外,杨昊、姜宁和张琳芃三人也在媒体面前亮相。

  克莱奥拥有巴西和塞尔维亚的双重国籍,在过去的27场比赛里,为球队攻入了20粒入球。在欧冠小组赛中,克莱奥在同英超豪门阿森纳队的比赛里,为球队贡献了两粒入球。广州恒大方面透露,在争夺该球员的过程中,俱乐部与欧洲其他多家俱乐部展开了竞争并将其拿下。按照恒大目前的投入,五名国脚加上小将张天龙等五人的投入已经达到4000万元。克莱奥的320万欧元以及传说中的800万欧元的巴西后卫以及亚洲国脚外援,恒大新赛季的引援投入将达两亿元。

  按照恒大方面的最新计划,新赛季投入将在5亿元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