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杜塞尔多夫赛罗伯斯临阵退赛 刘翔7秒66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04:19

视频-德国赛7秒6获季军 刘翔自评99分满意成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2011杜塞尔多夫PSD银行室内田径赛在德国竞技场体育公园进行。在男子60米栏预赛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66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古巴名将罗伯斯因伤退赛并未出现在赛道之上。

  时至今日,PSD银行室内田径赛已经进入第6届争夺,此次更是吸引了4名奥运冠军、7名世锦赛冠军以及总共多达150余位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就包括刘翔,当然这也是自2007年后中国飞人再次造访杜塞尔多夫参赛,不过在15位参赛选手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罗伯斯,小古巴上周曾在斯图加特跑出过7秒51的该项目赛季并列第四好成绩。由于参赛人数众多,因此赛事被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组图:刘翔全力加速表情给力 现场更衣引起围观

  预赛选手们被分为两个小组,以卫冕冠军和赛会纪录保持者身份出战的罗伯斯被分在第一小组的第4道,同组还有本赛季状态不俗的捷克选手斯沃博达。不过由于赛前腰伤复发,罗伯斯选择避战,并未出现在起跑线前,这也使得本组的观赏性大打折扣。第一枪由于技术原因,已经出发的选手们被召回需要重新出发。第二枪比赛顺利开始,美国选手克拉多克起步和前半程一度领先,不过斯沃博达很快完成超越,并最终以7秒65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决赛。

  尽管刘翔近年来因伤缺席本项赛事,不过组委会仍将其视作超级巨星看待。在第二小组中,背着93号比赛号码的刘翔出现在第4道。刘翔今天身穿紫色比赛服,在现场介绍到自己时,刘翔先是和镜头挥了挥手,然后握拳为自己打气,而现场助阵的华人粉丝也显得异常激动。

  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刘翔起跑起身还算不错,不过攻第一个栏架时身体明显发飘,此时身处刘翔左侧的荷兰选手塞多奇稍稍领先。此后刘翔虽处于第一集团但却始终未能占先。最终,法国选手达里恩率先冲线,他的成绩为7秒62,刘翔则以7秒66完赛排名小组次席顺利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刘翔杜塞尔多夫赛获第三 新年首秀7秒60再起飞
·杜塞尔多夫赛罗伯斯临阵退赛 刘翔7秒66进决赛
·现场:刘翔半裸秀健硕胸肌 翔粉丝呐喊惊艳全场
·刘翔11次开年60米栏4次夺冠 08年夺冠分量最重
·刘翔罗伯斯60米栏5次交锋 刘飞人3胜2负占上风
·刘翔豪言2011世锦赛夺冠 路透:他仍会震惊世界
·冯树勇:7秒60成绩预料中 不解罗伯斯因何弃赛
·李武军微博:刘翔最终第三 他并不太擅长60米栏
·组图:刘翔全力加速表情给力 现场更衣引起围观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