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领跑巴西超新星争夺战 王储恐遭利物浦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05:28

    搜狐体育讯 要问巴西天才前锋内马尔有多火,看看对他垂涎三尺的欧洲豪门便能知晓,曼联、切尔西、国米、尤文图斯、皇马、巴萨,几乎数得着的欧洲顶级豪门都企图得到这名19岁的超新星。然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透露,在这场激烈的“巴西天才争夺战”中,巴萨已经处于领先地位,内马尔极有可能成为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今夏第一签。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众所周知,内马尔所有权一分为二,其中60%属于桑托斯俱乐部,而另外40%则属于巴西著名的经纪公司Traffic。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哪家俱乐部想要收购这位巴西天才,就需要同时与二者导成协议,这样一来便给企图挖角内马尔的俱乐部制造了不小的难度。然而,这对于巴萨来说却不是障碍,西甲巨人的先天优势已经让他们成为了内马尔最热门的下一站。

  巴萨主席罗塞尔曾经在巴西任职耐克公司南美地区主管,当时他与Traffic经纪公司主席安德烈-库里就已私交甚笃,而有消息称,巴萨俱乐部球探此前在巴西对内马尔进行考察的过程中,甚至还得到了安德烈-库里的协助。因此,凭借罗塞尔的私人关系,巴萨挖角内马尔的第一扇门几乎已经打开。当然,要想完成对内马尔的收购,巴萨还得过桑托斯俱乐部这一关。

  桑托斯方面早知像内马尔这样的超级天才,俱乐部是不可能长期留住,因此他们只是希望通过转会从买家那里得到更多的收益,3000万欧元是他们心中理想的价码。不过这对于巴萨来说有些吃紧,因为俱乐部今夏转会预算上限仅为4500万欧元,再加上除了内马尔,他们还希望引进1到2名实力派边后卫。所以3000万的标价巴萨难以匹配,不过西甲豪门可以另谋出路。两名在诺坎普排不上用场的球员凯里森与恩里克都是桑托斯希望得到的猎物,因此巴萨可以以现金+球员的形式与桑托斯进行交易。在《每日体育报》看来,巴萨只需花费2000万欧元,内马尔就能在今夏披上红蓝间条衫。

  内马尔加盟巴萨几乎已进入倒计时,但巴萨阵中另一位天才前锋博扬却可能遭到挖角。同样是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利物浦盯上了博扬,并且计划在今夏斥资2000欧元引进巴萨王储。该报称,尽管红军刚刚在冬季转会期接连吃进了苏亚雷斯与安迪-卡罗尔两名超级前锋,但同样也是去了托雷斯的他们仍希望继续补强锋线实力,博扬将是利物浦夏季引援头号目标。

  不过虽然利物浦兴趣浓厚,并且出价阔绰,但挖角难度依然不小。首先,出道于拉玛西亚的博扬早已被视为巴萨未来蓝图上的重要棋子,并且瓜迪奥拉也曾明确表示这名天才前锋是俱乐部的非卖品。其次,即使巴萨回心转意打算出售博扬,利物浦也要面临众多豪门的竞争,据悉,切尔西与那不勒斯都对巴萨9号虎视眈眈。(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