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引援中锋四处碰壁 火箭老板或将清洗管理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07:11
火箭VS小牛赛前热身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发表一篇文章,题为“休斯正变得绝望?”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是一个有耐性的人,虽然他渴望重新打造一支冲冠球队而一直没有达成所愿,主要原因是因为伤病毁了姚明和麦蒂的组合,让他们此前再夺总冠军的梦想打了水漂,但是亚历山大并没有像很多球队所做的那样,对他们的球队前线办公室进行大清洗,在球队没有办法给人们带来更多希望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得昂着头继续走下去,他们仍然在继续寻找提升球队的途径。

  截止目前,火箭队还没有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做成交易,那么还需要多长时间他们才能够做成这样的运作呢?现在看来,火箭队最想要追求的目标已经不大可能争取得到了,在过去几天时间当中,掘金队方面看上去越来越不可能交易安东尼了,安东尼本人也暗示,如果他没有被交易,他将会选择与掘金队续约。这样的话,火箭队将不得不去寻找其他途径补强球队,以便让球队在本赛季争取到冲击季后赛的最后一线希望。

  其他火箭队一直在寻求补强的位置就是他们一直很弱的中锋位置,虽然海耶斯在中锋位置上的表现是令人尊敬的,但是本赛季开始之前,火箭队是打算用他来担任斯科拉的主要替补的,因为海耶斯原本的位置就是大前锋,火箭队原本是打算用布拉德-米勒担任姚明替补的,但是伤病打乱了他们的部署,海耶斯不得不去主打中锋,但是身高块头方面的不足让火箭队不得不去寻求引援补强中锋位置。

  火箭队曾经短暂地关注过小牛队的海伍德,但是他的大合同和目前无法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能力让火箭队最终打了退堂鼓,火箭队也曾经追求过戈塔特,但是魔术队最终将戈塔特交易给了太阳队。火箭队还考虑过坎比,但是坎比现在受伤伤病的困扰也很难获得多少出场时间,火箭队如果引进坎比,很可能他只能为火箭队打两场比赛就会因为伤病而宣告职业生涯终结。火箭队还考虑过快船中锋卡曼和国王中锋戴勒姆波特,但是快船和国王看上去似乎都没有兴趣与火箭队这样进行交易。

  如果你想知道火箭队现在有多么急于获得前场帮助,看看他们与公牛队磋商通过交易引进奥梅尔-阿西克就知道了。阿西克现在是公牛队的替补中锋,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1分钟,阿西克应该是火箭队寻求补强中锋位置的最新目标,但是公牛队方面却不愿意用阿西克交换康特尼-李。

  那么底线是什么呢?火箭队必须得做出一桩重大交易以便让他们现在有些混乱的阵容变得更加有序一些。但是如果他们无法做成这样的交易呢?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耐心又能够持久多久呢?迟早,或者在不久的将来,火箭队会发生重大人员变化与调整。如果不是在阵容方面发生变化,那这样的改变有可能会先从前线办公室开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