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前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接新帅印 与西布朗正式签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2日07:17

  据新华社报道 与利物浦队分道扬镳也就一个月,霍奇森就找到了新东家。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昨天宣布,他们已经任命霍奇森为该队主帅,任期直至2012年6月。

  上赛季,霍奇森曾率领富勒姆队一路打进欧罗巴联赛决赛,并且被同行们推选为英超最佳教练。不过,去年7月入主安菲尔德后,霍奇森没能带领上赛季就跌入低谷的利物浦队恢复神勇。去年年底“红军”主场0:1不敌狼队的英超比赛过后,球迷对霍奇森的不满愈发强烈。随后,利物浦队2:1力克博尔顿队的胜利让霍奇森得到了些许喘息的空间,但紧接着负于布莱克本队,又把他推向了“下课”的边缘。

  终于,霍奇森1月8日黯然“下课”,昔日利物浦队传奇球星达格利什接过指挥棒。不过,在欧洲足坛丰富的执教经验还是让西布朗队相中霍奇森。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