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豪言2011世锦赛夺冠 路透:他仍会震惊世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2日08:04
组图:刘翔全力加速表情给力 现场更衣引起围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中国飞人刘翔以7秒60的成绩完成了杜塞尔多夫站的比赛。尽管刘翔只以一个季军开启了自己的2011赛季,但他的复出还是得到了世界舆论的广泛关注。路透社记者赛后对刘翔进行了采访,并称赞刘翔的这次复出注定将继续震惊世界。

  路透社在最新报道里,导语的第一句就引用了刘翔赛后的一句豪言,前奥运会冠军刘翔说今年他将在大邱世锦赛上向冠军发起冲击。该文报道说,刘翔以7秒60的成绩名列捷克选手斯沃博达和美国选手克拉多克之后获得季军,冠亚军成绩同为以7秒57。

  刘翔在赛后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现在感觉越来越好,我今年的目标就是参加今年夏天在韩国大邱举行的世锦赛,我希望届时自己能做到最好。”刘翔按照赛前给国内媒体反复解释的套路,他又通过翻译向路透社的记者说:“60米栏不是我的强项,因为我的优势在后半程,60米的距离对于我来说太短了。”刘翔面带微笑地轻松地向他们解释,60米栏和110米栏的不同。

  路透社记者在这篇新闻里还专门提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当着9万观众的面因伤上演退赛的尴尬一幕。文章还提到,奥运会卫冕冠军古巴名将罗伯斯这次在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因伤临时退出比赛。

  文章的最后着重将刘翔和罗伯斯扯到了一起,因为他们两个是现今世界上最有人气的男子高栏名将。路透社请刘翔谈他对罗伯斯退赛的感想,刘翔说:“这是很正常的事,他不想继续受更重的伤。我和他之间的竞争,还来日方长。”24岁的罗伯斯在路透社记者的邀请下,也对27岁的刘翔做了回应:“我们都还年轻,我们都希望像我们的偶像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那样跑到39岁才考虑退役,因此我和刘翔之间还会有很多较量的机会。”(搜狐体育 仁杰)

相关新闻:

·刘翔杜塞尔多夫赛获第三 新年首秀7秒60再起飞
·杜塞尔多夫赛罗伯斯临阵退赛 刘翔7秒66进决赛
·现场:刘翔半裸秀健硕胸肌 翔粉丝呐喊惊艳全场
·刘翔11次开年60米栏4次夺冠 08年夺冠分量最重
·刘翔罗伯斯60米栏5次交锋 刘飞人3胜2负占上风
·刘翔豪言2011世锦赛夺冠 路透:他仍会震惊世界
·冯树勇:7秒60成绩预料中 不解罗伯斯因何弃赛
·李武军微博:刘翔最终第三 他并不太擅长60米栏
·组图:刘翔全力加速表情给力 现场更衣引起围观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